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

開始。

原來的地方不再新增了,原因其實很簡單,我完全忘記帳號密碼,只好另起爐灶。

也好,總覺得這15年來,日子雖然看似過得規律,但所有經歷過的一切,讓整個思想情緒都很混沌;很多想做該做的,一再擱置,沒有完成的能力,終至失去完成的意義。也許也沒那麼消極,但就是缺乏一個動力。

過去的,就過去了,舊文多到難以整理,索性一篇都不移了;不奢望真的能做一個新造的人,但至少有一個小小的新願望。

久違了,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都好嗎?很快的,我也能跟你們說,現在,我很好!


註:
走過部落格的輝煌年代,卻不斷在這些新的平台裡遇到瓶頸;微文字時代,舊習慣或許會被這些不適應的介面打敗,能走多遠算多遠。



105-11-03@母逝對年前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向永遠的執行長張英二先生致敬 

自一趟長途旅行玩回來後,時間感一直很模糊。尤其在聽聞二先生的事時,突然回憶片片段段、時空顛顛倒倒交錯撲來,好幾天都帶著惆悵上班、下班。 前執行長張英二先生,是我在職 28 年餘之間,任期長且與我互動密切的長官之一。他在退休後,擔任協會的副理事長,為無給職,一年總有一、兩次的會議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