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

【謎樣埃及】01 我要去埃及!



埃及,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,一直是我的此生必去的名單之一。想到撒哈拉沙漠、金字塔、木乃伊,還有中東的異國風情,嚮往得不得了;只是因為不喜歡坐長途飛機,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,再加上二十多年來不曾請過長假出遊,一直很難下定決心,就始終只是在幻想的階段。

不知怎麼的與好同事聊起,大家竟然都有興趣,便開始計畫、敲檔期;分別做功課,有的人比較各家行程,有的人上攝影課,我則是廢人,就是時間到了就交錢跟上。

行前工作很重要,神隊友的綜合比較表, 讓廢人我也能輕鬆參考。



幾經波折,終於在20171227日出發,首度在境外跨年、在非洲跨年!大家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在晚上的11:45分搭上阿聯酋A380,深夜集合的大家卻是雀躍不已,不是廉航!不是國內航空公司!是阿聯酋!是A380!此行也成就了一個組合-女團<六月天>,除了一位從美國直赴開羅會合的妹妹外,其他都是六月的女孩兒!

我們要前進非洲了!前往穿越古今7000年、神秘的國度-埃及!

<六月天>的小夥伴們,出發,完成我們的夢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向永遠的執行長張英二先生致敬 

自一趟長途旅行玩回來後,時間感一直很模糊。尤其在聽聞二先生的事時,突然回憶片片段段、時空顛顛倒倒交錯撲來,好幾天都帶著惆悵上班、下班。 前執行長張英二先生,是我在職 28 年餘之間,任期長且與我互動密切的長官之一。他在退休後,擔任協會的副理事長,為無給職,一年總有一、兩次的會議機...